看看誰難得起了個大早~~出現在這間台中指甲彩繪最多人推薦的*****美甲

沒錯~~
可以為了睡覺放棄一切的我一早跟舒舒跑來美甲店而且還是推薦榜上位居台中第一的*****~~沒錯~沒錯~沒錯~睡神真的拋棄棉被早起啦!!!
我會肯一大早起來是這樣的!!
上個月舒舒跟朋友來台中這間*****美甲做足部保養,對他們家的印象非常好~~~
舒舒說這間台中*****的OPI足部保養她只做了一次就很有感覺~~回去後腳部乾裂的狀況好很多~而且變得嫩嫩的!!!!她覺得好神奇!!!
這些都還不是最主要原因喔~~~最主要原因是。。。。。。。。。。。。

那天舒舒在這間台中*****美甲保養時遇到一群來做光療的女孩們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技術~~特別是*****美甲的設計力~~最讓她們佩服!!!
舒舒就開始跟那些女孩聊了起來 (舒舒真的到哪都能交朋友耶!!!!)
聊了之後才知道這些對這間美甲店特別推薦的女孩們是特別跑來台中給*****美甲保養還有做光療的~~~~為什麼那麼特地呢??

那些女孩說因為有次來台中玩想順便做光療就上網搜尋比較多人推薦美甲店
後來發現很多人對*****美甲很推薦就做做看~
沒想到一做就愛上他們店才做得到的獨特設計!!!!!
也就是那次來台中玩在這做了指甲彩繪後覺得品質很好很推薦,女孩們說後來她們在其它家美甲店都沒辦法遇到那麼厲害的美甲師~~~拿照片出來也做不出一模一樣的~~後來反正彰化也不遠就每個月相約一起來台中美甲做指甲彩繪~~

但,這是吸引舒舒的原因並不是吸引我的原因~~~因為是舒舒在現場看到的她當然會心動阿!!! 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是。。。。。

雖然舒舒一直約我來做彩繪指甲,但我是個很執著的人,我跟舒舒說如果真的要做彩繪指甲,我希望可以畫上我兩個寶貝~~~除非美甲師能把我的寶貝做在指甲上,不然我只要保養我不要做彩繪!!!! (之前問過很多美甲師都說無法)
沒想到舒舒還真的跑來*****了解,然後真的找到可以幫我客製化彩繪的美甲師~~~~~這真的讓我太心動了!!!之前去別的美甲店都沒人可以完成我這個要求~~*****美甲竟然有人可以完成~~當然再早我都要爬起來阿~~~
不止舒舒,現在連我都興奮慘了!!!!!!!
偷偷預告炫耀一下今天神聖又幸運的事情降臨在我身上了啦~~~

我的兩個寶貝兒真的在我的指甲上耶~~~
好CUTE喔!!!!!
*****的美甲師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佩服的五體投地啦!!!
更讓人尖叫的部分是。。。。

沒錯!!!
我的美甲師是男生喔!!!!!他叫***,我的兩個寶貝兒就是經過他的神奇手才出現在我的指甲上的~~~~~

不要看***一個男生,他在幫我剪甘皮,修剪,還有保養的過程中都比我自己還要細心跟溫柔呢!!!
我自己有時幫自己修剪還會剪到流血,但***每一個動作都很專業又仔細,同時還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我都覺得這到底是我的手還是他的手??
我怎麼會對自己那麼粗魯啦!!!!!

在聊天的過程我很好奇***的制服上怎麼那麼多別針 (我以為他愛漂亮)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日本美甲師證照,之前我聽過一個想考美甲師的朋友在網路分享過她想考取日本證照,但因為日本美甲師證照是政府認證,門檻很高,所以她考完台灣認證後遲遲一直沒把日本證照搞定~~~
沒想到我今天竟然親眼目睹這個厲害又難考的日本認證胸章~~~***果然厲害!!
***說不單單只有他,他們店裡的美甲師都必須通過日本認證考試,OH MY GOD 難怪大家對*****的技術會那麼稱讚,他們每一個美甲師都是精挑細選,跟外面學基本課程就出來的美甲師就是不同!!!!!

在幫我磨手指旁邊的硬皮時,***還提醒我要重視保濕,因為我指甲兩邊都太乾了!!!!我看***磨我的硬皮磨很久,超不好意思的啦!!!!不過整個修剪保養過後我的手指變得好乾淨,而且好細緻的感覺喔~~
從今天起我會乖乖保養的!!!!

所有程序就定位後,我的重點來了!!!!
***開始在畫我的寶貝一號,巴哥。
他竟然都不用先在紙上打草稿好厲害阿~~~~
我連畫朵花都要打草稿呢!!!看來我註定沒天分 還是來讓人畫比較實在!!!

只能說***的手有夠巧的啦!!!!
加上*****對美甲師的認證門檻,他的技術可以說是鬼斧神工!!!太強了!!
眼看我的兩個寶貝兒的樣子一點一點的被刻劃出來,我心裡的興奮感不斷飆升~

以為我會馬上破梗放成品照就錯了!!!!
好酒沉甕底嘛~~

整個彩繪完成後,我還有多做了一道OPI手部酪梨輕保養,主要就是讓我的手可以保濕~~~而且*****的OPI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是用OPI的產品喔!!
聽舒舒說不少美甲店都說是OPI護理,可是並不是每個產品都選用OPI產品~~
真幸運,我第一次做OPI保養就遇到*****這種專業又有良心的~~~

泡完精華手浴後***幫我上了頂級酪梨複合精華手膜,我感覺到自己的手變得滑滑的好舒服喔~~~***不管做什麼步驟都會好仔細的跟我解說,就算本來不是太了解,做完也懂一半了!!!嘿嘿嘿

最後再上OPI護甲亮光油跟指精華就完成了!!!!!!
我覺得我的手部皮膚亮度不但提升了!!!還好細嫩喔~~好的保養品真的太重要了!

我的寶貝兒彩繪指甲好好看喔!!!!!
現在出門不用拿手機看照片,就可以看到我兩個寶貝兒~~~
覺得***把我兩隻寶貝兒的神韻畫得特別好特別生動~~每次看到我的指甲就好像看到他們吐著舌頭在家對我撒嬌的模樣~~~

而其它指甲的部分***說不要搶掉兩隻寶貝兒的風采,所以幫我用法式指甲,為了整體的感覺,還幫我選了比較活潑的色調,上面還有小腳掌!!!!!!
整個太融化了啦!!!!!
舒舒在旁邊也陪我一起尖叫!!!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能在台中找到那麼棒的美甲店,圓了我的客製化指甲夢真的太幸福啦!!!
睡眠魔人在早起床都值得了!!!!!
等過年的時候我要再來請***幫我換上紅色調的寶貝兒指甲彩繪~~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winnie25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